🐧昼夜不休🍃弋

文梗5题。

段子。
梗。
 

1.墨笔在白纸上勾勒,散发着那未干墨迹里由喜到悲的骤然落差。画中的人儿静静地坐在对面的木椅上对我笑着。我望着他的眸子,仿佛一片辽阔的海,闪耀着深不见底的幽蓝。

  

「以后这样看着你的人,不是我了。」

  

 

 

2.「喏,愚人节的礼物。」

 

漫不经心地将礼物扔给他,然后见他眼眸中闪烁着的满天星辰。轻柔地把手放在他的头上,揉揉他的头发,一种很丝滑的触感,夹杂着淡淡洗发水的香味迎面扑来。

 

 

 

3.他倚在窗棂上,满面笑靥地看着女孩子给他写的告白。慢悠悠地走上前,面无表情地将他手中的信纸抽出,粗鲁地揉成一团再扔出窗外。下巴抵在他的肩上,环住他的腰。

 

「喂,你可是我的啊。」

 

 

 

4.餐桌前昏黄的灯光显得扑朔迷离,不擅长喝酒的他竟灌了一整瓶红酒。走上前一把夺过他手中紧握的酒杯,将杯中晶莹剔透的深红色液体一饮而下。他摇摇晃晃地撑起身子,双手环住我的脖子。看着他满脸通红的诱人模样,满身的红酒味倒还有些好闻。

 

「愚人节快乐。」

 

「你醉了。」

 

 

 

5.夜色如酒熏人醉。看着安静地躺在床上的人儿,下颚的人鱼线显得分外性感。上前轻咬他的耳朵,听他娇弱地哼了一声。于是嘴角一弯。

 

「宝贝,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