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不休🍃弋

【周叶】君知否 | 01.裂痕

>短篇,周叶only。

>虐完之后相信我是HE。

>文中「这个反对同性恋的时代」与现实无关。

>有意见请不要大意地提出来啾。

凌晨两点半。

周泽楷再次惊恐地睁开双眼,伴着几次大口地喘息,轻轻擦去额上冒出的几滴冷汗。清冷的月光透着玻璃窗子洒进寂静的屋子里,自己的内心总算是稍稍平复了下来。拖着沉重的眼皮,有些疲惫地躺在床上。恍惚间,他又回想起那个噩梦。

——那是没与叶修联络的一个月里,周泽楷时常会做的一个梦。梦里是他日思夜想的叶修,他缓缓地伸出手,冰冷的手指触碰到自己微微泛红的脸颊。他用极其温柔的声音在自己的耳畔轻声地说着:“小周,分手吧。”

“小周,分手吧。”简单的五个字,周泽楷已经听过上百遍。每一次,他都在同样的梦境中期待着叶修会说出什么不同的话语来温暖他的心。可是每一次,那相同的五个字只会让自己的期待被失落一层又一层地覆盖。叶修的声音仿佛是一把锋利的刀刃,总是直直地向着周泽楷心上最柔软的地方刺去。

无法言喻的疼痛。到最后,也痛得有些麻木了。

回想半年前,两人刚开始在一起时,真是说不出的幸福。尽管各自战队的训练十分忙碌,但每日的嘘寒问暖是家常便饭。每天,就算是隔着冰冷的屏幕,也能感受到彼此炽热的心。到了夏休期,两人更是有机会日日夜夜黏在一起。

他们能牵着手走过海边被夕阳依偎着的金色沙滩,他们能在闪烁着星辰的璀璨夜空下为对方献上最甜蜜的亲吻,他们能在无数个噩梦入侵的夜晚将对方拥入怀里轻声道一句:“有我在,别怕。”

可是,那样的日子似乎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久到连周泽楷自己都忘记了叶修的温度。

事情终将有暴露的那一天。夏休期刚过去不久,《电竞之家》的头版头条就刊登起了“荣耀前后第一人,竟然是同性恋?!”,还配有两人的牵手与亲吻照。尽管两人伪装得比较好,但被这样直接的点名之后,大多数人也能看得出就是这两人不错。这样劲爆的新闻大家也肯定都不愿意放过,周边的媒体纷纷开始集火兴欣网吧和轮回俱乐部,希望当事人站出来有个说法。两边战队的日常工作和训练也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

对于叶修本人其实还好,队友们都尊重他的决定,而他本就是快退役的人。但周泽楷不同,他才登上荣耀最顶峰不久,是轮回千年才能找寻到一次的王牌选手。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轮回一定会遭受到巨大打击,周泽楷接下来的路也不会一帆风顺。

在这个反对同性恋的时代,自己爱慕已久的荣耀第一脸居然会出柜,多少周泽楷的小粉丝会因此心碎呢。

无论怎样,他们都不可能理直气壮地在一起了。这一切,最先明白的是叶修。

“冷静一段时间,先避避风头。”这是叶修给周泽楷发的最后一则短信。

之后的一个月,两人也算是彻底断了联系,轮回俱乐部一边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这件事只是p图恶搞,另一边也加强了对队长周泽楷的控制——一定不能再让他去见叶修。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尽管叶修说过梦境与现实是相反的,但他有预感,不久的将来,那样的梦境就会成真。

——两个月后,来自叶修的短信。

——“小周,分手吧。找个时间,忘掉过去。”

爱情就像一面镜子,日积月累的裂痕只会使一切都化为虚无。到头来。破镜重圆只是个美丽的幻想。我们骗得了自己,却最终输给了现实。

叶修不会知道,那些无数个被梦寐折磨的夜晚,周泽楷是如何熬过的。

叶修不会知道,那些周泽楷满心期待的短信,会以这样的内容告终。

叶修不会知道,他的名字已经深深地烙印在周泽楷的心底,即使粉身碎骨,也无法抹去。

叶修,这就是你的选择。

你会选择荣耀,你会选择兴欣,你会选择抛下我。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TBC.————————————

各位国庆快乐。

一个月的磨练也不知道自己的文笔有没有进步……我会继续努力的。

大概三章完结!尽量不坑……啾。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