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不休🍃弋

【周叶】人间尤物

>11.24周泽楷生贺。

>短篇HE,一发完结。甜甜甜!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来么么啾!

十一月携着两个季节,越过秋意阑珊,等待迎接冬的情怀。而此时此刻,叶修也正越过茫茫人海,坐在从H市通往S市的火车上,等待与周泽楷的相遇。

11月24日,也就是今天,是周泽楷的生日。

尽管夏休期过后,两队都在为新一季的比赛作着艰苦训练,身为队长的两人更是不能怠慢。但今日不同,这是他们在一起将近半年后周泽楷的第一个生日。就算平日里再忙,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叶修也要抽空去陪周泽楷。至少,作为一个爱人陪在他身边,让他知道自己的爱意。

不过,对于像叶修这种早已在年轻的铁轨上渐行渐远的“老男人”来说,想要脸不红心不跳地轻松讲出些甜言蜜语,还是有几分困难的。

况且,这一切的一切还要以三个字作为前提,那就是周、泽、楷。

火车最终驶入了S市,到站的提示音也在叶修的些许期待中响起。车门刚打开,一阵寒风迅速灌入本就拥挤的车厢。幸好有周泽楷的提前叮嘱,S市冰冷的空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叶修的心情。他围好毛织的藏青色围巾,半遮着脸,一路随人潮向出站口移动。

出站后已是夜色一片,街边的霓虹闪烁,让人心生雀跃。

为了配合气氛,叶修破天荒地买了一朵玫瑰,红得艳丽而妖娆,再加上包装精致而华丽,似乎会很衬周泽楷。他小心翼翼地理了理外围的花瓣,点点星光散落作最后的完美装点。

接着,主角登场了。

仿佛无意却又似有意,灼灼目光,交汇相融。一瞬间,他们的视线里只有彼此的身影停留。一切都被安排好一般,他们相视而笑。

叶修缓缓地伸出手,递出那朵被精心装扮过的玫瑰,道:“生日礼物,喜欢吗?”

片刻的静默,周泽楷似在想些什么:“……不喜欢。”这话怎么听起来都有些违心。

出乎意料的回答让叶修一时不知所措:“早知道就不买这个了,我也不太会准备这种东西。小周,喜欢什么?”

“喜欢,你。”轻描淡写的三个字,却倾泄了他所有的情感。

——我喜欢你,你就是上帝赐予我的恩泽。不迟不早,恰巧遇见,恰巧爱上,恰巧得到。一切都刚好。

叶修,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小周,生日快乐。”两人相拥,叶修前所未有的温柔在这一秒通通展现给了他,“我爱你。”千万句甜言蜜语终究敌不过这三个字,所有的爱意也不及这三个字来得真切。

一颗纯净的心需要另一颗纯净的心的相互映照,一颗冰冷的心需要一颗炽热的心的照耀与温暖。由黑暗到温暖,由痛苦到幸福,这是一种漫长的灵魂洗礼。

为了见你,我来到这里。为了说爱你,我来到你身边。

“我也是。”

夜色如酒,醺人醉。有佳人相伴,更显沉醉。

他们十指相扣走过漫漫长街,灯光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远远望去,就仿佛要一辈子这样走下去。

大概,他们就是彼此最好的礼物了。

——END————————————————————————

2015.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

与你走过了一个春秋,我依然喜欢你。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便是规则。——这样的话语,我依然记得。

生日快乐亲爱的,我会爱你,直到今日,直到永远。

呼这篇生贺是心血来潮写的……有意见可以给我提哟!

终于写完啦!!天冷了呢手都冻僵了OJZ

评论

热度(39)